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獨角獸榜單:螞蟻金服滴滴小米前3
发布日期:[2018-04-17] 共阅:[880]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2018年4月17日,胡润研究院今日发布《2018第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Hurun Greater China Unicorn Index 2018 Q1),这是胡润研究院第二次发布“独角兽指数”。榜单结合资本市场独角兽定义筛选出有外部融资且估值超十亿美金的优秀企业,数据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
     
     胡润表示:“进入2018年,中国创业环境更加火热,每三天就能发现一家独角兽企业,希望独角兽指数可以给投资者提供参考,支持更多创业者做大做强,弘扬创业精神。”
     由于区块链领域公司在特定交易平台存在公开交易,区块链领域没有一家企业上榜,港澳台地区没有一家企业上榜。胡润表示:“虽然我们调研范围包括中国大陆和港澳台,但目前还没有找到港澳台的独角兽企业。”

     榜单排名前十的企业中,蚂蚁金服以4000亿以上的估值位列第一,滴滴出行、小米以3000亿以上的估值并列第二;新美大、今日头条以2000亿以上的估值并列第四;腾讯音乐、京东金融以1500亿以上估值并列第六;宁德时代、菜鸟网络、陆金所、快手和大疆以1000亿以上的估值并列第八。其中,腾讯音乐和快手是本期新进入榜单前十的超级独角兽企业,快手相比数月前其估值增长了400%,官方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1月快手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人,总用户量超过了7亿。
     
     独角兽企业掌门人年龄统计: 据不完全统计,上榜独角兽企业掌门人平均年龄40岁,其中90后掌门人有两位,分别是出生于1991年的ofo掌门人戴威,90后DotC United掌门人石一;总体来看,70后掌门人依然为数最多,占比超4成,80后掌门人占比达30.4%。
 
    本次独角兽指数调研过程中,胡润研究院搜集近800家高成长型非上市企业数据,结合资本市场独角兽定义筛选出有外部融资且估值超十亿美金的新兴行业优秀企业。最后胡润研究院按其估值范围进行排序并制作成榜单。此外,胡润研究院将估值超100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定义为超级独角兽企业。
   
     本次调研统计数据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调研对象为总部大中华地区的独角兽企业,包括中国大陆和香港澳门台湾。

数据来源:胡润研究院及公开信息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