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簡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院長致辭
院長致辭
    這個幸福的時代為學員們提供更多選擇的機會。就教育行業來看,公立院校和科研院所已經不再是人們獲得知識的唯一途徑,愈加豐富和完善的教育通道為很多未能系統學習的人們提供了其他的替代方法。不過,今天的自由體制也帶來了不少負面影響,要在各種各樣的聲音和知識體系中做出正確的選擇,無疑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情。
    教育就是投資,需要審慎的思考。是投資於品質?還是投資于一項專業的技能?還是投資於一個好的工作?資訊的不對稱導致了諸多同學迷茫和定位失誤。因此專業的教育機構必須承擔起一個教育者或引導者的職責。香港財經學院的全體老師就是帶著這樣一顆責任心,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的。
    香港財經學院的迅速發展得益于鼓勵創新、激發創造力、洞察力和想像力的學院文化,同時也得益於對中國、歐美乃至全世界商務、管理活動的高度關注和積極參與。我們的人才培養目標定位於:培養既具有較強的專業素質,又具有一流英語水準的高層次、複合型經濟管理人才,我們的畢業生應當擁有國際化的思維、現代化的管理技術和熟練的英語技能。同時,我們與國外著名院校、金融機構、政府部門以及跨國公司的廣泛合作也促進了這一目標的實現。
    自創建以來,香港財經學院在培養具有獨立意識和創新思維的跨文化經濟、管理人才方面進行了積極的嘗試。我們宣導平等、開放的教育理念,重視同學的綜合素質的提高,通過同學和教師之間、同學和社會之間、同學與同學之間的交流與互動,讓不同個性的同學都得到充分的尊重和發展。
    希望學院同仁、師友與同學都愛護學院,以學院的光榮為自己的光榮。因為我們的努力,學院會繼續走向更光明的一頁。
    真誠歡迎您成為香港財經學院的一員!

                                          威廉·特納·費爾  教授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