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中国商学院是否应该全搬案例教学模式
发布日期:[2017-12-04] 共阅:[6271]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来源:MBA中国网
 
 
  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薛有志:中西结合疗效好
 
  有人把案例教学的模式比作西医,而把理论教学模式比作中医。“我认为中西结合疗效好。“南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薛有志首先开炮。
 
  “案例教学是必须的,对过去发生的事情和正在发生的事情的模拟可以提升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但是MBA教育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洞察力,理论教学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预见性,认识未来的能力。其次,形象思维是创新的一种来源,如果仅仅注重案例式的逻辑思维,只能培养出执行性的人才。”
 
  东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凯:期待更加丰富多彩的管理教育模式
 
  回答这个问题,其实是在探讨现在中国管理教育的主流模式。对此,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管理教育一定要有一个主流模式,同时还要有一个主流模式之外的多样化模式。”
 
  “每个大学都有自己的历史、传统和教学目标,而教学模式本身也是跟大学的教育目标或传统一致的,所以教育模式也需要各具特色。目前中国的管理教育还不太成熟,所以非常注重引进。面临当前的一个转型期,很多学校只注重主流模式,却忽略了独创性,因此未来一定要发展一个丰富多彩并且适合中国国情的管理教育模式。”
 
  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洪:哈佛模式很难模仿不可复制
 
  刘院长一上来就讲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我在学校里给MBA和EMBA上课,说到房地产首先讲到一个基本的概念,价格弹性,但是学生听不懂,他不知道什么是弹性,于是不得不通过讲案例让学生明白。所以国内的管理教学对案例有误解,其实讲案例很多时候是迫于无奈。”刘院长认为,案例教学是一个教学方法,但并不是最好的教学方法,一堂课下来学生所获得的信息量和知识性很少。真正的哈佛案例教学,是课前至少花五个小时准备案例,再加上一个小时的上课时间;而国内的案例教学却相差甚远。如果完全模仿哈佛的模式,进行全脱产学习,效果也会非常好。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