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MBA解读:俄羅斯世盃再燃“球是圓的”希望
发布日期:[2018-07-16] 共阅:[1460]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经过一个月来的紧张赛事,本届世界杯今日凌晨在俄罗斯卢日尼基球场上演了最后一场的冠军争夺战,结果,以年轻、体力占优的高卢雄鸡法国队,以四比二的战果压倒以技术和斗心见称的格仔兵团克罗地亚,相隔二十年后再度捧起了大力神杯

  法国队麦巴比、普巴、基沙文一班小将新秀表现可人,固然值得捧杯,但是,克罗地亚的莫迪历、拿杰迪锡、文迪苏杰等一班老将,在准决赛之役都几乎已经跑不动了,还是坚持要留在场上,拒绝领队把他们换下来,这班儿童时期在漫天烽火、家园被毁、流离失所中成长的老将,那种为国争光的决心和向球迷负责的心态,确实是令人感动和虽败犹荣的。

  对这最后一场的战果,可说并不太出人意表,也正好反映了本届世杯以至当今世界足球坛的一些新趋势和格局:讲求速度、体力和整体性的欧陆式踢法仍主导当今球坛,但传送和控球能力要求提高,拉丁足球已很难再靠个人魔术般的盘扭而取得入球或改变战局;比赛场上新人辈出、亮丽耀眼,退役后改任教练的沙场老将也起到了较好的领军作用,推动了整个足球事业的传承和发展;传统所谓不败之师已成神话,只有在体能训练、技术要求和战术运用上全面发展的球队才能一路走来,而重视青训、后继有人更成了生死存亡的关键,战术上保守因循、教练不肯起用新人的上届冠军德国队,在分组赛就行人止步、提早毕业,正是一个深刻的教训。

  本届世界杯,是成功、愉快和有贡献的,主办国俄罗斯事前做足了一切准备工夫,球场设施现代化,球迷凭入场证可以免费乘搭交通工具穿梭各球场,市容整洁、人民友善、食物可口,加上首次使用的高科技VAR系统发挥了很好的旁证作用,确保了球赛的公正性和顺利进行,都使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前一些西方媒体的抹黑言论都落了空,日内普京总统与特朗普会面时大可威番一次

  今届世界杯在俄罗斯举行,但引起的中国足球讨论也是热烈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一句除了足球队,中国人能去的都去了,固然令人好笑又心伤,但老百姓和球迷对中国足球队的希望还是再次被点燃了起来。比赛过程中,有内地媒体报道强调各国共有九名上阵球员是在中超搵食的,此说无疑有攀龙附凤之嫌,但其实多少也触及到一个事实,就是外援球员的到来虽有助提高中超的比赛水平,但说到底,外援的荣耀不是你的,技术更不是你的,中国足球只有立足本土、加强青训,而且要从根本上彻底改变球坛弄虚作假的风气和部分球员向钱看的心态,肯痛下苦功,中国国家足球队才会有出头之日。中国国家队能登上世界杯舞台,是习近平主席和国人中国梦的共同企盼之一,球是圆的,但愿梦也能圆。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