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专业解析:何为財務管理碩士(MFM)
发布日期:[2018-09-29] 共阅:[1945]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财务管理硕士也称金融管理硕士、金融财务管理硕士,英文为 Master of Financial Management( MFM ),是面向金融行业、企业财务管理等领域,培养高级金融、财务管理人才的学位项目。相比起通用、招生量大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财务管理硕士具有专业性和针对性更强,因此对于特定专业领域从业人士来说,含金量更高,越来越受到财务、金融领域从业人士进阶发展的欢迎。
 
   项目背景:
香港财经学院财务管理硕士(MFM)研究生班依托香港财经学院(www.hkfec.hk)的成功教学理念和学术支持,以学员需求为中心,特设财务管理专业,教学内容主要包括财务管理方法、企业内部风险管控、企业投融资决策、税务合理筹划四大领域。通过专业课程面授,使学生充分理解和掌握财务管理知识结构、财务管理元素要求与实操方法,以及企事业单位对财务税务工作实际要求。旨在培养在财政部门、税务部门、商务部门、审计部门等国家机关,以及在银行、投资公司、会计所、企业的财务部门等从事相关工作的中高级人才。


   师资队伍:
面授课程由著名高校金融财务专职教授、专家提纲,中文授课,同时聘请社会上著名的实战型与资深财务专员。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较强市场经济意识和管理能力,具有较为宽广的管理和经济理论知识,能在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从事学术研究,能在工商企业、金融机构、政府与事业单位、中介机构从事财务管理、咨询服务及其他相关经济管理工作的高级财务管理人才。

 
   招生对象/条件

    1)本科学历两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或大专学历五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
    2)进修过重点大学硕士课程研班,尚未取得学历学位的财务管理者。
    3)企事业单位的总会计师、财务部长、财务总监、财务主管、战略投融资等财经业内人士;董事长、董事、总裁、总经理、副总等企事业的财务决策和管理者。


   学籍学制:

    学制1年半,教学采取在职自修与面授、函授相结合之方式,每月选择一个周末学习;学分修满后,在半年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 
    班级设班主任一名和班主任助理两名,负责学习管理及学员联系沟通;选举班长、生活委员文娱委员等班委,丰富课外活动,定期举办专题讲座,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
    修满规定学分、完成财务管理专业实习并通过论文答辩者,授予财务管理硕士专业学位。


 
  报名与咨询联系:香港财经学院MF教育学院西安分院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