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MBA职场:如何從零開始搭建自己的職場人脈圈
发布日期:[2018-09-20] 共阅:[1490]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如何从零开始搭建自己的职场人脉圈 提及职场人脉,很多人总想的是如何认识大咖。但在微软全球客户服务项目经理段旭东看来,职场小白的人脉搭建还是应该先从周围同事做起。 

   1. 向经理请教。

   你的经理肯定有比你更强之处,向他请教至少能得到一些指导建议,但不要进公司第一天就找他咨询想要拓展人脉该怎么做。不管你是职场新人还是加入一个新部门,首先要认真工作一个月甚至一个季度,在快速熟悉你的工作内容和团队情况后,你可能会觉得有必要拓展一下圈子了,这时就是找经理交流的好时机。和经理交流时,一定要围绕自己的工作,因为只有这样他才会感兴趣帮你。你可以这样问:“老板,我的工作我已经掌握了,也和咱们部门同事都比较熟了,您觉得我去认识哪些部门的哪些同事会对我的工作更有帮助?”当经理推荐人以后,最优方法是请他带你去认识其他部门的这些同事,如果不行,你可以主动去找这些人说,我经理希望我来认识您并向您请教,我是做什么工作的,我们未来可能会有交集,是否可以多交流。


   2. 找至少两个“工作导师”。
  你第一次入职后,老板可能会说你来了,张三你帮帮他尽快工作。不管这种关系是老板指派的还是一种正式工作关系,这个人实际上就是你的一个“工作导师”,他会帮你不断提升工作技能,让你尽快进入角色,一定要牢牢抓住这样一个机会。一般被指派来帮助你的人都是团队里相对比较热心,对业务比较熟的,你能和他学习的不仅仅是工作内容那么简单。我会和我的工作导师每周至少交流半个小时,向他请教一些工作问题,或把我的一些工作成果展现出来征求建议,甚至会聊一些比如怎样更好地和经理打交道的其他事,当然,你也可以向工作导师请教如何拓展人脉。

此外,一定要发展至少两名或以上的工作导师,尽可能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进入职场后学习他人优点最重要,每个人工作的风格方式方法都不一样,如果仅跟一个人学,最后可能变得很多行为习惯都像这一人。

3. 给自己找至少一位“职业导师”。
   职业导师的角色和工作导师完全不一样,工作导师最根本的目的是让你快速进入工作状态,而职业导师更多的是给你职业发展指出一个大概方向。从预期来讲,他能帮你更好更快在一个公司发展,这个角色往往至少是和你经理平级的其他部门经理,甚至比你经理还高一级的公司资深人士。我现在除了我的经理外还有三位职业导师,一位是服务部门的总经理,一位是产品部的产品经理,还有一个是负责培训的经理。其中有两位是我的老板帮我找的,还有一个自己发挥积极主动态度去找的。

4. 通过参加公司的各种活动、兴趣小组去拓展人脉关系。

这实际上和你每天日常的工作就没有那么紧密了,尤其规模比较大的公司会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比如说读书、跑步兴趣小组或者有一些工会组织活动,如果你希望认识一些完全和自己工作没有关系的其他部门同事拓展圈子,不妨考虑积极参加这样的活动,在这里面多认识朋友。当别人帮助你以后,一定要记着去真心诚意地表示感谢。我的邮件签名里没有谢谢这个词,因为每一封里的谢谢都是我亲自敲进去的,我会根据他帮助的程度用不同程度的词,有些是“谢谢”,有的是“非常感谢”,有些是“真的非常感谢”,当你用这样的心态去工作时,时间久了,对方一定能感受到你是一个懂得感恩、内心真诚的人。要勇于走出自己的舒适圈,持续不断地从广度和深度去建立职场人脉。我们都很容易会进入一个舒适区,和某些人走得非常近后就倾向于不再去认识更多同事。

  最后要强调的是,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也是重中之重。无论是想去认识大咖,还是想要贵人相助,自己不强的话,也没有人能真正帮得了你。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