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香港人工智能實驗室成立 助推創科發展
发布日期:[2018-05-22] 共阅:[948]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521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阿裏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商湯集團创始始人等嘉賓出席由阿裏巴巴集團、商湯集團和香港科技園公司攜手合作,推動“香港人工智慧實驗室”的成立儀式,為香港本地人工智慧初創企業提供全面支援,培育創新科技發展。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嘉賓作為見證人,見證阿裏巴巴香港創業者基金、商湯集團、香港科技園公司進行“香港人工智慧實驗室”三方簽署合作備忘錄儀式。香港人工智慧實驗室(實驗室)21日在香港科學園宣佈成立,助推創新科技發展。
   
   同日,實驗室發起“初創公司加速器計畫”,旨在為香港培育更多人工智慧初創企業。實驗室由阿裏巴巴、商湯集團及香港科技園公司攜手成立。當日,各位領導以及嘉賓出席成立儀式。

   
   人工智慧被視為對下一代影響最深遠的科技,不少地區政府投放龐大資源發展人工智慧,國家也強調要推動人工智慧和實體經濟的深度融合。香港擁有穩固的科技基礎以及雄厚的科研實力,本地高等院校的人工智慧技術發展在國際上備受讚賞,相信香港具優勢和潛力發展創新科技,尤其在人工智慧技術領域。

   近期香港創科領域發生了幾件好事,包括推出“科技人才入境計畫”以及港交所推出新上市制度等。實驗室的成立則標誌著香港的創科合作已體現官、產、學、研、用的精神。

   香港的創科事業有中央和特區政府大力支持,以及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空間,具備天時和地利。她相信產學研政的合作陣容加上“科技人才入境計畫”,可以彙聚國內外人工智慧領域人才,不辜負國家把香港定位為國際創科中心的期望。

   據介紹,實驗室為非牟利項目,營運費用將共同由阿裏巴巴創業者基金與商湯集團共同負責。在蔡崇信和湯曉鷗的眼裏,香港具有良好的環境發展創新科技,例如擁有包容性、人才、高效開放的商業環境、完善的金融法律制度以及重視知識產權保護等。

   此外,為期6個月的“初創公司加速器計畫”將於今年9月正式啟動,為具發展潛力的初創企業提供包括資金、人工智慧技術、網路資源及工作空間等全面支援,為香港培育更多人工智慧初創企業。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中國新聞社)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