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教學在線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不法机构冒用香港财经学院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声明
发布日期:[2019-05-29] 共阅:[4648]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古人有云:以为人师表,需先重其德业。经我方获悉查实:


  一、香港财经学院官网遭遇某新注册不满半年机构的恶意全盘抄袭一事,抄袭人将我方官网平台相关内容和资料,尤其是官网中的“学院简介”、“招生信息”、“教学在线”、“咨询解答”等子项目内容,只字不改地直接予以复制后使用。 

  二、我方频繁收到培训市场的反馈信息,询问与求证:该机构的主体是否属香港财经学院。

  三、不法机构冒用香港财经学院名义发展合作机构,颁发假授权证书。

  综上,该机构打着香港财经学院的名义,混淆是非,严重损害我方的商业信誉及其他合法权益的恶劣行为,严重违背了为人师表的教育行业诚实信用这一最基本的商业原则。该机构的违法欺诈行为,丧失了基本的做人底线。就上述行为,现郑重声明如下:

  一、作为我方唯一官网平台,是对外发布信息的唯一窗口,对该网站的发布的全部信息和内容享有使用权。

  二、香港财经学院目前没有和他方机构产生任何主体关系。为维护客户的切身利益,请在登陆网站前,认真核查网站域名、学院简介等内容,以免误入他人陷阱。


  三、对授权证书有疑问的,可以直接打咨询及举报电话。

  四、对于未经许可,擅自抄袭官方网站内容,侵犯名义,损害我方商业信誉,我方将聘请专业律师对侵权人采取法律措施,依法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

  香港财经学院官网:
http://www.hkfec.hk
  
  咨询及举报电话:
4006-478-114

  特此声明!


香 港 财 经 学 院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