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企業管理層進修MBA擇校標準在哪?
发布日期:[2018-04-18] 共阅:[1310]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每一人的心中都有一名校,据相关调示,大多MBA申请人都想要报读顶级MBA院校,但由于考、工作、经济等各方面原因,他们中仅仅一部分人能如愿以

  相比非名校MBA报读名校MBA将给自己带来更多的价值,既然到价值,就必然有一个严格的标准,而这个标准必然就只能是市价值。

  报读MBA学员并不在于他就的是什么名校或在职业生涯中的某一个阶段去就,而在于这个学毕业后有有找到他下一理想的职业发展方向。

  大部分的MBA课程是培养职业经理人的,也有少MBA院校会开设创业MBA课程。所以,衡量非名校的MBA到底有有价值,最直接的就是要看毕业后的就率及薪待遇如何。在就低迷的情下,职业经理人的市需求也在降低,职场竞争的激烈也日化。

名校MBA好不好,准是什么?

  在选择院校之前,考生要自己的优势和劣势进行客分析,理性判自己的学习能力。不考自身实际,一情愿地贪图名校“光”,到头来可能篮打水一空。而且,考生即使有幸入名校,也不要认为它的光经笼罩在自己上,仍需要努力学习打造自己的名片。

  每人的社地位和高度不同,值不值得,看自己水平能院校。自己有有用,看跟比,比如月薪1万的人,不能跟小米的CEO比,但通努力,读个MBA学点管理方面的西,升级个硕学历,跟曾高攀不上的月薪10万的人比比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正确定位自己,不要武视普通院校。重中重校好不好,需要看是否有国际视野,看院校置,师资力量,校友会水平……

衡量准是什么?

  能成功入读一所名校MBA的确是人人向往,但是并不是每一都有上名校MBA的能力,很多名校MBA的培方向和管理理念,也并不是适合所有报读的同。重要的是从这所学毕业的你,得更好了吗?

所以任何价值取向和衡量准都只有一,就是市场标准。

  那些找到好工作,事蒸蒸日上节节高MBA永远都具备这样的特:提前划好职业不动摇不打折扣,仔细审视过学程,考好自己将来两到三年的去向和所做业务焦点

信息来源:MBA中国网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