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中國商學院四種發展模式
发布日期:[2017-09-07] 共阅:[7545]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來源:新京報

 
顧問模式。代表學院: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排名:《經理人》第1
特點:依靠國內師資,發國內學位。國際師資對本校教學主要起顧問作用,主要靠對本校原有老師隊伍的再培訓,來提高國內院校工商管理教育的水準。
優點:獨立自主,大多數中國企業、中國商學院要走的必經之路。
弱點:把現有的中國商學院的師資訓練成國際一流的師資,需要很長的時間,中國企業等不及。大學二級學院的改革措施往往受到綜合大學體制的制約。
 
合資模式。代表學院:凱洛格/香港科大商學院排名:《金融時報》第3
特點:依靠雙方師資,頒發雙方認可的學位。雙方共同設計課程,共同管理教學。
優點:類似於企業的合資模式。象一切合資專案一樣,如果雙方資源互補,目標一致,這一模式可以取得合作雙方單方面都無法取得的成績。
弱點:外資方一般會採取種種措施防止自身品牌的攤薄。事先的合作協議永遠是不完全的,新問題新挑戰層出不窮,要想保持合作雙方能夠目標始終一致,精誠合作,在實踐中很難。
 
外資模式。代表學院:華盛頓大學奧林商學院排名:《金融時報》第8
特點:完全由國外學校決定課程設置,由國外教授授課,發國外學校學位。
優點:一步到位,直接與國際接軌。採取拿來主義,把國外學校從師資到課程設置、教學管理全都拿過來,馬上跟國際接軌。短期內解決中國辦學資源不足問題,以較快的速度為中國企業提供國際水準的工商管理教育。
弱點:沒有自己的立足國內的國際師資,研究中國問題、幫助中國學員思考分析中國特色問題方面就很難深入。當它在中國市場的需求和本國市場需求發生矛盾衝突的時候,不可避免會把本國市場放在第一位。
 
創業模式。代表學院:中歐國際工商學院排名:《金融時報》第17
特點:保留完全的自主獨立;建立自己的國際師資隊伍,發自己的學位文憑。不依靠現成的國內名校的傳統聲譽,不用國外學校的國際學位招攬學員。
優點:一旦走出來,學院將擁有自己的國際水準的師資,擁有長期發展的戰略自主權。專注中國,根據中國企業家的需求設定課程,特別適應中國市場的需要。
弱點:創辦之初,學位並沒有馬上獲得認可。
 
學院觀點: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獨立教育,不受教育體制影響(創業模式)
中歐國際工商學院作為一家獨立商學院,有教育專家曾質疑,沒有其他學科的支撐,單獨發展商學院的模式是否可持續發展?中歐院長張維炯教授說,如果說把商學院看成是一個企業,北大就是大的企業集團,能夠集中資源做一件事情,這是綜合大學的優勢,能夠低成本,標準化。但是,教育不能大批量標準化,只能小批量、個性化培養。
在教授的科研和教學上,教授做研究很大程度上依靠個人的人際網路,很多教授的文章都是合作文章,但是它的合作夥伴往往不是在一個學校,甚至不在一個國家。綜合大學的優勢,多大程度上決定老師的研究成果?可以通過教授之間非正式合作來彌補。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