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专家观点:股市動盪,在投資方面,什麼樣的投資準則是合適的?
发布日期:[2018-08-15] 共阅:[1519]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教授名片:

 巴曙松---浙江大学兼职教授、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香港交易所首席中国经济学家、哥伦比亚大学高级访问学者。

 导语:对于一位难以投入太多时间从事股市投资的普通投资者来说,在动荡的市场条件下做什么样的投资是较好选择?

 在动荡的市场条件下,无论是机构投资者还是普通投资者,进行投资的难度都不小,对于一位难以投入太多时间从事股市投资的普通投资者来说,根据我们近期的统计分析,在动荡的市场条件下做基金定投是较好选择。

   可以统计从2015612日股市大幅波动以来,截至今年612日三周年的股市表现和定投收益率,基金定投有明显超额收益。具体的统计结果如下:

   若每月第一个交易日投入等额本金申购指数基金,则三年期间定投沪深300收益率7.6%,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28.3%
   若三年定投上证综指收益率-4.2%,同期指数下跌40.4%
   若三年定投创业板指数收益率-15.8%,同期指数下跌56.1%
   可见,在这一段时间的市场上,无论哪种市场风格指数,定投都是较好选择。

    同时,如果仅仅从估值角度看,与历史水平比较, 目前市场估值处于历史较低水平,a股整体pe已经低于16倍,2000年以来仅有两个阶段a股估值低于16倍,一个是2008年三季度,一个是2011年下半年到2014年下半年,在此之后a股都经历了非常明显的上涨。从历史规律看,两个底部区域的阶段,前者底部短暂,后者底部漫长,因此结合当前面临的内外部不确定性市场反复磨底的时间难以精准估计。

    在中国经济有很强韧性和政策回旋空间较大的背景下,特别是决策层在积极推动经济转型时,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定投看好的指数基金或长期业绩优良的股票基金是不错选择。当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以上看法仅是个人意见,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来源:金融读书会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