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搖號買房了,透露出今年樓市的一個重要信號
发布日期:[2018-04-27] 共阅:[1058]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开发商要求全款买房、捆绑销售,黄牛炒卖房号……在各地祭出严厉的房地产调控措施下,类似的乱象常常见诸于媒体,而公证摇号买房则能有效地化解这些问题。此前,南京、上海、长沙、成都等多个城市已经率先实施摇号买房。

   3月28日,又一座重量级的城市——杭州,也加入了摇号买房的行列。当日晚间,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消息:杭州将采取公开摇号全程公证的方式,以切实规范市场销售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当前杭州楼市出现的炒卖房号等乱象,与楼市的供需矛盾不无关系。2017年杭州商品住宅月均成交面积95.2万平方米,进入2018年,1月份商品住宅成交126万平方米,2月份受春节假期影响下降至57万平方米。在供给端,至今年2月末,杭州商品住宅库存仅有298万平方米,这意味着杭州商品住宅的去化周期仅为约2.9个月。

多地已实施摇号买房虽然摇号买房不能解决开放商惜售捂盘的现象,但是采取了公证摇号后,至少杜绝买房时的很多潜规则,让买房过程更阳光、更公平。对于购房者而言,摇号要比暗箱操作、凭关系和买号更加公平、公正,从一定程度上遏制号子费”背后的利益输送等乱象。

建立透明的房地产市场,实施摇号买房后的主要好处包括:

1、建立买卖房产市场的公平,透明化的环境,所有购房者不用“靠关系”买房,都可以拥有平等的机会。

2、政府的监督下,杜绝了不良开发商乱收“号子费茶水费绑车位”等现象。

3、可以按揭买房,也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了。

4、若首套房刚需置业者优先选房,那么刚需买到房的几率大增。

 

此次杭州出台购房摇号政策,对整治市场乱象,建立相对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缓和楼市供求矛盾具有一定积极作用。而对于此次公开摇号购房政策出台的原因,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表示针对的正是杭州商品住房市场出现炒卖房号、捆绑搭售等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至少已有上海、南京、长沙、成都等地实施了购房摇号政策。不同的是,上海、成都不论登记购房人数量是否超出可售房源数量,均须通过摇号确定选房顺序。而南京、长沙则规定当商品住房客户积累超过可售房源数量时,须按规定进行公开摇号售房。

“房住不炒”的大背景下,多座城市陆续祭出摇号买房的大杀器,对今年楼市调控有着指导意义。

 

                                                                                                      本文数据来源:新浪、每日经济新闻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