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繁体 設為首頁加入收藏

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防伪细节、官方查询方法

 

1:唯一版本毕业证书样本图,见附件1

证书设计精美并采用特种防伪印钞纸印刷,纸张厚实耐破,抖动时声音清脆,非普通工业用纸、办公文化用纸。

 

 

2: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左上角细节放大图):证书边框及底纹,线条主要色系和学院网站相一致。见附件2、附件3

 

(左上角细节放大图)

 

 

 

3:毕业证书防伪细节(右下角细节放大图):学院落款公章工整平齐、清晰无毛边。见附件4

 

(右下角细节放大图)

 

4:香港财经学院唯一官方网站:www.hkfec.hk,见附件5。除此之外的网站皆为假冒及诈骗。

善意提醒:根据《刑法》第266条的规定,犯诈骗罪的,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5:有任何疑问,可拨打4006-478-114官方电话进行查询确认。见附件5、附件6

 

附件下载

 

我已阅读
关闭
學院動態

 

联系方式
行政管理處:
電 話:4006-478-114
電 郵:cooper@hkfec.hk
QQ諮詢:点击发送消息给我 QQ交谈
详细>>
首頁 > 新聞專縞
新聞專縞
香港財經學院研究生培养项目(金融)長沙1班開班
发布日期:[2018-12-20] 共阅:[2757] 次  来源:香港財經學院

   大雪时节寒意浓,莘莘学子读书早!古人欧阳修先生说: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20181215日,香港财经学院金融硕士湖南1班开班典礼在湖南省商会大厦长沙分院隆重举行。

   香港财经学院是经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批准注册成立的高等教育机构,以提供灵活的进修方式、优质的教学服务及遥距(远程)教育而著称。香港财经学院在大陆地区开设金融硕士班,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扎实金融知识理论的高级金融人才。共同打造课程体系和教学管理,课程内容立足于解决企业参与资本市场和经营管理中的实际问题,兼具知识体系的科学性、系统性、国际性及前瞻性。
   香港财经学院中国管理中心执行院长胡建华、中心主任陆媛女士、香港财经学院企业大学研究院执行院长樊华女士,湖南分院徐文军院长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班主任杨晨琼老师主持。
   徐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对本班同学提出金融人才要注意的几个方面:第一,理论逻辑能力的训练是金融人才培养的基石。第二,培养解决复杂实际问题的卓越专业能力。第三,要有开放的态度、国际化视野。第四、金融人才要有敬畏法律的心态,要有道德底线。最后希望同学们秉承为国泰民安再读书的伟大使命,高度重视本次学习,认真完成本班所有课程学习,修满学分,提交毕业论文并通过审核,顺利毕业,努力成为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全球视角的高素质金融人才。
   胡建华代表香港财经学院欢迎同学们加入金融硕士湖南班,身处一个聚变的时代,要富口袋先富脑袋,我们把学费交给了市场交给了经验教训,同时也能少走一些弯路,胡院长还指出学习不仅仅是获得文凭,而是在过程中获得知识,从而指导和探索新的发展道路。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优势互补,共处发展,是我们必然的选择。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从今往后不仅仅是多了一个香港财经学院研究生的身份,而是将感受一种新的文化,融入一种新的学习状态,领悟一段成长,从而真正实现香港财经学院的校训学而知之,教学相长
  新生刘若桥同学结合企业自身的情况对于此次学习发表和感言提出了期望,用读书来梳理人生,沉淀智慧,用足够的情感和经验积累去感知书本,感悟经营。为了学有所获,学出成效,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这一年多的宝贵时间,一起互相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成长。
  开班典礼结束后,吉林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教授丁志国为学员讲授第一课《金融学原理》,教授授课深入浅出,很受同学欢迎。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完成试卷,完成本次课程学分。
 
本文供稿:香港财经学院长沙学分互认中心

友情鏈接新加坡國立大學     沃頓商學院     哈弗大學商學院    
網站管理教務管理       訪問量:            香港財經學院 Copyright 2010 H.K. Finance And Economic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